想说的都放在置顶啦~

咕咕鸭

跟风玩个梗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。听到旁边有人说有一个姓周的男的买不起鸽子蛋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周家人怎么可能买不起鸽子蛋呢?对吧,戎哥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步的男的拿枪指自己老婆头来着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步家怎么会用枪指自己老婆呢?对吧,葱花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林的男的为爱做受了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林家怎么会为爱做受呢?对吧,将军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丁的男的对未成年下手了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丁家怎么会对未成年下手呢?对吧,汉白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温的男的喜欢轻松熊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温家人怎么会喜欢轻松熊呢?对吧,Rilak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易的男的和一个男主播搞网恋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易家怎么会搞网恋呢?对吧,1老板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只姓宣的朱雀会掉毛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朱雀怎么会掉毛呢?对吧,小鸡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林的男人特别不惜命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林家怎么会出这种人呢?对吧,阿辰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周的男的一言不合就吃醋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周家怎么会出这么幼稚的呢?对吧,自珩。


今天和闺蜜出去逛街,听到旁边有人说一个姓宋的男的居然晕水床。我就纳闷了,我们宋家人怎么可能这么弱呢?对吧,宋斐。

评论(23)
热度(3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